布丁

喜欢各种各样的同人
没有cp洁癖。
有点坑。
属于看热闹不嫌大的吃瓜群众
嗯……说是有点社恐,估计群里小伙伴也不答应。
总之,一切佛系点,么么哒你们≧▽≦

第一章花市任务滚啊!

    井木凉有些无语的站在警校大门的入口。

  今天是警校新生入学的日子,所以他作为警校新生拿着行李站在门口是一点问题也没有。

  但是关键是还真的是有点问题的。

  【喂,我不过是口嗨一下,你要不要这样搞我】

  【宿主,没有搞你哦,这一切都是你的希望】

  【不,我的希望里绝对没有所谓的重新上一遍学,还是警校,每天跑千米以上的,我跑八百米就死给你看。】

  【是宿主你爱的救济哦。】

  【神他么的救济,你身为一个系统为什么给我绑定花市任务!】

  井木凉深吸了一口气,闭了闭眼睛,晃了两下,好悬自己没有晕倒。

  他睁开眼睛,打开自己的所谓的系统面板。

  角色名称:井木凉

  角色性别:男(已对宿主开启简单模式,已将宿主的精神智力运动,都提到了满级锁定,血条锁定,请宿主在游戏里愉快玩耍。)

  井木凉半垂下眸子,长长的眼睫毛将金色的眸子遮去了一半。

  作为手持花市系统的男人,井木凉的角色建模做的可以说是相当精致。

  黑发金眸,身高一米八三作为警校考进来的学生,成绩在中上游,属于不显眼很普通的那种。冷冷清清的,带着些丧气。

  【我真的是口嗨,我不想……】

  【宿主】系统突然开口。

  【你的男神1.2正在往你这边走来。】

  什么男神1.2,你这个破花市的系统,连我的男神名字都不配说吗?

  井木凉在心里嘟嘟囔囔,但是自己却非常迅速且自然的握住行李箱的把手,往前走去,眼神没有往后看一步。

  他刚刚停在校门口的举动也不怎么显眼,虽然他内心戏和系统你来我往,但是在别人眼里就停下仰头瞻仰校门的那种很普通的举动。

  所以他现在握着行李箱往里面走,真的非常自然。

  井木凉从来不是那种狂热的追星族,哪怕他迷警校五人组迷的要命,甚至曾经放话,自己可以为了他们能活下去去死。

  他真的有接触男神的机会的时候,他是真的会回避,连眼神交流都不会有的。

  哪怕他从身后的聊天什么小阵平,什么萩的聊天中已经意识到男神1.2是谁了

  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一个毕业一年后死于公寓爆炸案,一个死于四年后的摩天轮爆炸。

  井木凉一边走一边揉了揉耳朵,微微缩了下脖子,他感觉自己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他甚至感觉自己眼睛湿润了。

  他小声不引人注目的喘了两口气。握行李箱把手的手用力了两分。

  他突然站停了一秒,然后又自然的往前继续走。

  准备先去报到然后去放自己的东西。

  【系统,你真的好卑鄙。】他在心里继续嘟囔。

  【宿主,本系统是全力辅助你实现你的愿望,实现警校五人组全员救济愿望的。】

  【我不理解】

  【宿主,你不需要理解】

  【……话说,我真的是智力满级锁定吗?我怎么感觉我像白痴。】

  【请宿主不要怀疑系统。】

  【宿主,本系统给你找的任务是最简单完成的任务。】

  【宿主需要拯救4+3,七人。】

  【如果宿主睡七人优质的男人,得到的任务点便能拯救,改变命运。】

  【……很难评,这个对我很难,请换任务。】

  【可攻略的人物有:松田阵平,萩原研二,降谷零,诸伏景光,诸伏景明,琴酒,赤井秀一。】

  【……我说了,这真的很难,琴酒是怎么混进去的,会死人的好吗?】

  【等等,系统你某种意义上来说你很懂社会礼仪啊,没让我去睡那些有cp的。】

  【本系统虽然绑定了花市任务,但是还是比较尊重原著有cp的角色。】

  【……不,你一点也不尊重,总之,请给我换正常任务,不需要这种奇奇怪怪玷污我男神们的任务。】

  【本系统在绑定花市任务的时候,进行了衍算,这是最容易达成的任务。】

  【与其相对于的普通任务,才是真的很难完成的任务,你会赶不上时间救人的,或者说,无法全员救下,萩原研二的死亡时间太接近了,你能运作的时间只有这6个月。】

  【拜托,请换这个,我真的不想侮辱他们,我是来救济的,我不是来侮辱他们的。】

  【好的,系统尊重宿主的选择】

  【已更换任务,同时保留花市任务。】

  【……系统,我觉得大可不必吧】

  【宿主,从现在开始,任务开启。】

  井木凉愣了一下,看到自己的眼前出现的光幕上更新的新任务,是真的愣了一下。

  任务1:请帮助同学A将行李搬运到同学A的宿舍。任务时间十分钟。

  同学A是谁!井木凉震惊了,系统你的效率不要太高了好吗!

  井木凉停下脚步,抬眼望了一圈周围。

  还好,系统做人,同学A的指示标硕大而亮眼。

  但是十分钟啊,时间好赶。井木凉加快了步伐,先越过似乎艰难拿着行李的同学A,快速的往报道点去。

  等井木凉报道完,领完校服和宿舍号码之后,同学A也姗姗来迟,为了完成任务,井木凉选择先将自己的行李箱放一边,然后等着同学A完成流程。

  往他这边走去。

  “同学,我看你拿的有些艰难,我帮你先把你行李拿回去吧。”虽然是很有礼貌的询问,但是手已经很不礼貌的扶上了对方的行李箱。

  但是对方就像是行为融洽一样,马上就同意了。

  就好像游戏里面的接任务然后完任务一样,不需要解释,只要接了任务就能完。

  井木凉一把拎起同学A的行李箱几乎是用跑的速度顺着指向宿舍的指向牌跑去就差最后三秒的时候,井木凉气喘吁吁的到达了同学A的宿舍。

  同学A感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但是井木凉不在乎,他喘了几口气,又往下跑去。

  没错,系统马上又更新了任务。任务:尽可能的帮助更多人帮忙把行李放入宿舍,每个人的任务点是1点。

  井木凉一边跑一边心里吐槽。睡一个人就能得一万任务点。

  如果是七个人,自己就需要七万任务点。

  如果一个任务是1点。

  自己要做七万个任务。

  哪怕是先萩原研二一个人就是一万个任务点。

  怪不得系统说睡人比较速度快,睡七个人,就能换七个人。

  【宿主,系统已经为你开启了任务接受辅助,已经降难度了。】

  似乎是知道井木凉在内心吐槽,系统开口解释。

  【我还得建议,宿主做花市任务。】

  【闭嘴。】

  最后除了那些自己放进宿舍的,还有完全避开的五人组自己最后在任务结束结算奖励的时候,是23点任务点。

  10000-23=9977

  【宿主,还有9977点】

  【……闭嘴。】

  井木凉最后去取自己行李的时候,整个人都虚脱了,手抖的要命,要不是系统还在撑着井木凉,他怕是要昏厥了。

  井木凉手握上行李把手的时候,修长的手,仿佛是从水里捞出来一样

  汗水沿着手滑落在行李箱上。

  【宿主,即便是有沉没成本存在,系统也是建议你尽快开启花市任务。】

  【另外,提醒宿主,普通任务里面,没有任务和五人组有关,也就是说,你在这6个月,很大概率,和五人组没有什么交集的机会,也就是说,你这6个月,会疲劳奔波于今天这种任务】

  【啧,这种事情,无所谓吧。打着救济人的名号,去侮辱他们才是真的恶心吧,我宁愿每天都是这种的任务。】

  【我不理解】

  【哈,这换你不理解了,系统就是系统,我不是乐子人,我是真希望他们能改变他们的命运而不是让他们担负一些奇奇怪怪的别的东西,他们不应该这么被对待。】

  【很难评,你这种自我感动不求回报的人类,是圣父吧。】

  【那就是圣父吧,你这辈子都无法理解。】井木凉停下步伐,厌世的眼睛往上抬起,没有什么表情的盯了会月亮。

  【他们,什么也不需要知道,就好像,不该有个人随随便便闯进他们的世界,打着救他们的口号给他们带来什么困扰一样。】他长叹了口气

  【所以我一开始就说,不要搞我。】

  【宿主,这其实是一次福利局。

  【我知道,是我自讨苦吃。】

  【那,宿主,如果在这6个月里你没有赚够救萩原研二的任务点,你会选择花市任务么?】

  【……我不知道】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